济南拼团购房176群(18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49人申请入群

蓝石大溪地湖景现房热销全城 洋房新品应市加推

暖春置业正当时 湖院洋房新品加推受追捧

发布时间: 2017-03-21 09:20:43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购房指南

397次浏览


作为泉城大美健康生态社区,蓝石·大溪地每次新品推出都备受关注。应市场需求,大溪地近日推出186-241㎡洋房新品,在售楼处可以看到,加推消息一出,不少客户举家前来看房,场面十分火爆。

新品现房加推 现场人气十足

售楼处沙盘前,王女士听着置业顾问的讲解,很是兴奋:“我准备买房以来看了济南很多楼盘,像大溪地这样的,在经十路上,有湖景带院子的洋房,还都是现房,这是我碰到的头一家。”一大早赶来预约的张先生说:“我关注蓝石·大溪地很久了,也带着家人来玩过好几回。我们对它的洋房比较感兴趣,这次出新品选择性多一些,算是抱着必买的信心来的。”

现场工作人员介绍说,目前大溪地好房源存量已经不多,这次新品加推,还有老带新奖励、买储藏室和车位多重优惠叠加,是非常合适的入手机会,很多客户不再观望犹豫,势在必得。

186-241㎡花园电梯洋房 绽放生活之美

明雅的托斯卡纳风格,通过褐色的文化石、暖色的涂料与木头的点缀,尤其是红色陶土屋顶的视觉空间,将大溪地洋房的建筑之美发挥到淋漓尽致。外立面采用纹理丰富的文化石,色泽鲜明。内部以别墅标准淬炼大尺度空间,超大楼间距、超高得房率;宽敞客厅开间、超大观景阳台,拥揽园林美景和湖光水色;带装修大堂、无障碍通道、电梯刷卡直接入户,一梯一户,私密性强,生活更显尊贵品质。

经十路 珍藏版湿地公园湖居

经十路作为济南城市主中轴线,寸土寸金,大溪地拥有经十路上唯一的公园湖景现房,价值和性价比优势凸显。此外,大溪地被33.4平方公里的济西国家湿地环抱,拥享25万平米私家公园,湿地的净化功能,以及大溪地丰富的植物群落和水域资源使社区成为天然氧吧,社区内五重园林绿化标准,河湖溪池四重水系环绕,10万㎡原生白鹭湖、3个原生池塘,并有百余树种全冠移植,数十种珍禽栖息,移步异景,极尽奢然。家在公园里,天天都是度假。

全系社区配套 引领健康生活

除了健康的呼吸,大溪地社区生活用水均为地下400米深层泉水;都市生态农园、社区有机食堂为业主提供田园生活体验和健康有机膳食;健身会所、篮网足球场、恒温泳池、户外健身广场等家门口的休闲运动配套,营造高端运动环境;还有瑞典HAGS儿童乐园、宠物活动区等特色配套,更有多次荣获省市优秀物业殊荣的如家物业,以24的管家式服务,全心呵护业主生活。

经十路上,200万住湖院洋房,300万住临湖别墅,蓝石·大溪地建筑面积70-162㎡瞰景小高层、186-241㎡花园电梯洋房、270-600㎡临湖风情别墅,全线湖景现房,即买即住,即买即办产权证!抢购热线82677777。

责任编辑: liule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