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拼团购房190群(12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20人申请入群

工资赶不上房价,我不想就此罢手!

发布时间: 2017-02-28 09:03:21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715次浏览


有多少年轻人毕生奋斗的目标就是在大城市安一个小窝,北上广深越来越多的人选择逃离,因为一年的薪水也许都不够买一个洗手间。那高不可攀的房价,现实骨感的工资,就像龟兔赛跑一样滑稽。

但是小编今天给大家推荐一个低门槛投资的机会,轻松置业,从无产变有产,小房换大房的成功秘诀都在这里。

中铁·奥体26方公寓项目,约26万超低总价,按公寓购买政策,首付约13万,贷款按10年计算,月还款仅为约1400元。妹子们少买几个包,汉子们或许少买几套装备,贷款就解决了;另外项目量身定制家具家电,交付即可出租,月租抵月供仍有富余。奥体东,金融中心繁华里,将来出租转手轻而易举。

为什么推荐中铁·奥体26方呢?

首先,因为它具有独特的地理优势,项目雄踞奥体、汉峪金谷双核心板块;旅游路、凤凰路、龙奥北路三条主干道交汇;周边K145、K73、312、323、325、326多路公交线路,交通便捷、通达全城。

其次,“十三五”规划明确,在济南高新区汉峪片区建设市中医医院东院区,在经十东路100号改建市国际医院,市妇幼保健院将迁建至经十路22029号(现传染病医院)。领先国际水平的医疗配套,为健康生活保驾护航。

最后,项目规划建设中铁生活广场,银座入驻洽谈中。周边规划万达文旅城、缤润汇商业综合体,汉峪金谷商圈也逐步发展承接济南更多的城市资源、人口、产业的转移。大城繁华尽在眼前,投资就要投好赚钱、赚好钱的公寓,小投入赢大收益。

小编再分享自我总结的市场十大公寓投资优势:(慎重提示,仅代表个人观点。)

1、压力小:低首付,总价低,投资灵活。

2、不限购:不受济南限购政策影响,不限购自由购。

3、不限贷:可以贷N套,首付最低50%,相对住宅,商业贷款更灵活。

4、企业好投资:营改增政策推行,企业购买公寓作为固定资产,办公或员工宿舍均可,还可以冲抵等额税务。

5、升值大:多处于区域中心,地段优越,交通便捷,繁华配套,升值潜力大。

6、百变空间:空间利用灵活,麻雀虽小,五脏俱全。

7、低成本创业:宜住宜商,时尚住宅,还可以注册公司,实现较低成本创业。

8、省时省力省钱:带装修,量身定制家具家电,交付即可入住,无须后期装修。

9、服务好:公共空间与私密空间规划合理,高端物业优质服务,贴心又安心。

10、易出租:全能小公寓因其面积适中,地段优越,出租率非常高,租金收益可观。

中铁·奥体26方,全方位超越市场传统公寓投资优势,以更高性价比和更大收益赢得全城乃至全国人民高度信赖。奥体东·金谷旁,政商双核腹地,汇集数十万政商菁英客群,非毛坯·真家电,签约途家,量层托管,月返1300元起。宜商宜住宜投资,总价约26万,2017年难得公寓热品。在一路看涨的东城大势之下,此时不买更待何时。

营销地址:旅游路与凤凰路交汇处

咨询电话:5883 6666

文章格式化编辑

繁简体相互转换

文字挑错功能(1000个错别字词库)

可定制段前是否空格

只需鼠标点击

全傻瓜式操作

文字挑错实例:洁白无暇(洁白无瑕),黄梁美梦(黄粱美梦),美仑美奂(美伦美奂)

责任编辑: liule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