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拼团购房52群(5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35人申请入群

社区生活 | 中铁·逸都国际社区艺术团精彩起航!

发布时间: 2017-02-24 11:37:11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行业动态

296次浏览


济南中铁·逸都国际社区日渐成熟,多层次与多元化业主不断加入,本着全面发展建立和谐社区丰富居民文化生活,加强居民精神文明建设的主旨,在社区业主的积极参与下与客服部、物业公司的支持下,济南中铁逸都国际优秀业主于2015年5月1日成立“中铁·逸都浪漫舞蹈队”,于2016年1月16日正式成立了“中铁·逸都国际社区艺术团”。

▲艺术团授牌仪式

▲浪漫舞蹈队留念

中铁·逸都浪漫舞蹈队和中铁·逸都国际社区艺术团自成立以来不断广纳贤才,聘请专业教师进行现场指导。随着团队各项管理制度的不断完善,各类文艺演出不断深入社区,目前中铁·逸都国际社区艺术团成员有120余人,中铁·逸都浪漫舞蹈队有80余人。

 

▲艺术团及舞蹈队基本成员

中铁·逸都国际社区艺术团的日常课程设置丰富多彩,有声乐队、戏曲队、乐器队等近十多种活动形式,而中铁·逸都浪漫舞蹈队在日常的排练中也加入时下的流行元素,形成多元化舞蹈形式。

▲艺术团乐器队演出

▲舞蹈队参加济南市春晚

通过两年来精心经营与维护,中铁·逸都浪漫舞蹈队和中铁·逸都国际社区艺术团为济南中铁·逸都国际社区带来了许多形式各异、精彩纷呈的文艺演出,配合客服部与物业公司成功举办消夏晚会、重阳节晚会、慈善募捐,国庆节庆典等重大节假日演出十余场。艺术团及舞蹈队除积极参加社区活动外更是得到周边社区及电视台的邀请参与节目录制。

▲舞蹈队成员参加情人节泉城中老年相约晚会

▲中铁置业十周年庆典活动

▲社团慰问敬老院活动

融情于服务,寄情于管理。高品质、全方位的物业管理是艺术团及舞蹈团得以顺利开展的有力保障。中铁十局物业管理有限公司致力于以科学的管理来提高工作效率和服务质量,努力为业主创造安全、文明、清洁、舒适、方便的生活环境和工作环境。倡导“业主永远是第一位”的理念,一切从业主出发,关心并支持业主日常生活活动,构建和谐邻里情,生活在中铁·逸都国际,享受积极健康、多姿多彩的社区生活。

 

▲组织各类社区活动

▲大型捐赠活动现场

有缘相聚,开心相伴

因为,我们是

相亲相爱的一家人

▲业主、物业、客服一家亲

营销地址:旅游路与凤凰路交汇处

咨询电话:5883 6666

责任编辑: liule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