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拼团购房96群(7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81人申请入群

冬季养生秘笈,送给父母的私人定制

冬季养生秘笈,送给父母的私人定制

发布时间: 2016-11-25 16:16:17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399次浏览


寒冬时分,父母的身体可好?气候困扰健康,冰雪阻挡出行,他们所需要的关怀,远比想象的多。冬季健康养生秘籍,为父母私人定制,就到中铁·逸都国际去发掘吧!

空气篇

冬季门窗紧闭,抽烟的烟雾长期积蓄,对老人身体伤害特别大,戒烟对身体大有裨益;另外,冬季适当的开窗通风,有利于增加室内空气湿度和洁净度,预防老人的呼吸道疾病发作。

顶层复式小洋楼,通透方正的户型,能够加快空气的南北对流,保持室内的空气的纯净与新鲜;三山环伺的大境,形成了天然氧吧,让父母享受自由畅快的呼吸!

(示意图)

保暖篇

冬季老人身体代谢功能和抵抗力,远低于年轻人,寒潮的到来,更容易引发呼吸系统或者心脑血管疾病。所以,老年人要随时注意防寒保暖,及时增添衣服。老人房的布置,更要注重向阳和保温。

中铁·逸都国际小洋楼,阳光大宅,南向卧室,送给爸妈贴心的居所,无论阴晴雨雪,这里自成一片温暖空间。

(样板间实景图)

情绪篇

冬季,老年人更应该避免忧郁、焦虑等不良情绪,保持乐观、愉快的心情,培养生活中的小爱好,使意志安宁、心境恬静。

复式小洋楼,一层的阳台空间,为父母打造自由天地。冬季小花园,兰馨满室;一张摇椅,一盏红茶,让心情舒缓而宁静!

(示意图)

运动篇

在力所能及的情况下,老人应多做一些户外运动,坚持锻炼身体。雨雪雾霾天,可进行适当的室内运动,以舒活筋骨,增强身体抵抗力。

社区的花园广场,中央庭院的花园小径,是老人慢跑、健身、打太极的理想所在;在家做运动?不妨和小朋友比赛爬楼梯,或者在健身房跑步,享受运动的成就感。

(园林实景图)

有父母的地方,就有家的温暖;中铁·逸都国际,顶层复式小洋楼,建面约270㎡开阔大宅,三代人的空间,同堂不同层。旅游路上,现房发售,给父母健康安逸的冬季生活!

项目地址:旅游路与凤凰路交汇处

热线电话:5883 6666

责任编辑: liule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