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拼团购房158群(9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99人申请入群

冬藏颐养 名医论道

海纳百川·名师讲堂冬季养生之道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 2016-11-24 15:50:45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行业动态

1030次浏览


隆冬即至,正是一年冬补大好时节。常言道:“人法天地而生”。中国古人认为,养生之道与大自然共存相生,才是康健安好的最佳良方。而中医养生正是穿越浮华、皈依祥和的大智慧。11月19日,名悦山庄海纳百川·名师讲堂冬季养生之道隆重举行。知名中医专家与满堂业主一起,共话冬季养生之道,探讨冬藏颐养的奥秘。

名师讲堂·冬季养生之道课堂现场

以中医之名 关爱业主健康

活动当天,海纳百川会客厅内高朋满座,气氛热烈。主办方隆重邀请到济南市中心医院中医科主治中医青年翘楚——陈健,进行授课。活动现场,陈医生结合当下时令,旁征博引,用生活中的例子讲解“冬藏”的进补方法,将深奥的养生理论简单化,化繁为简,使在场听众易于理解、接受。

陈健专家的精彩讲解赢得了在场嘉宾的阵阵掌声,现场很快活跃起来。许多业主结合自身情况就生活中的养生小常识进行了充分的提问,陈医生则对大家的提问乐此不疲、详细解答,并针对业主实际情况开处冬令进补养生配方。现场来宾纷纷表示在以后的生活中将运用传授的养生之道充分重视养生,以健康的身心迎接未来的美好生活。

海纳百川会客厅内高朋满座

中医青年才俊 共话养生之妙

名悦山庄海纳百川·名师讲堂专注打造和谐文化、积极健康的高端居家之所,为业主营造良好的养生环境,提供与名医交流的桥梁和科学颐养之法,让科学养生成为一种生活常态。

陈健医生与现场嘉宾进行互动交流

值得一提的是,此次授课专家——陈健医生是近年来中医界涌现出难得一见的青年才俊。自参加工作以来,怀大医精诚之志,在临床工作中以扎实的疗效赢得了患者信任,近一年来每天门诊量达80人以上。近半年,网络预约挂号,提前两周仍供不应求,三年门诊量累计3万余人次,因在临床工作中的突出成绩被国家卫计委机关报《健康报》在头版头条予以报道,并被多家媒体广泛报道。

责任编辑: liule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