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拼团购房194群(5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44人申请入群

海信九麓府与国同庆 欢动全城

海信九麓府与国同庆 欢动全城

发布时间: 2016-10-08 10:58:18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264次浏览


怎样的十一才算是好玩有有意义?这个十一黄金周,你玩够了吗?参与海信九麓府“国庆砸金蛋,家居总动员”活动的人们表示“我们还没玩够!”。


别样国庆 情怀与惊喜兼得

随着假期的结束,海信九麓府活动也即将完美落幕。而参与了此次活动的人们纷纷认为,因为有海信九麓府活动的陪伴,让这个原本平淡的国庆节,变得格外丰富多彩!

此次活动,不仅仅吸引了众多成年人的参与,就连小朋友们也被别具一格的“爱国宣言”、“真人扫雷”、“重走红军路”等趣味互动、游戏所吸引。爱国宣言,对于生在红旗下,长在春风里的每个人,恰是一份献给祖国的满满情怀;真人扫雷,惊险又惊喜,只要没有进入雷区,惊喜奖品就可抱走;重走红军路,一边重温那时岁月,一边还有礼品奉上,其乐融融,大家脸上笑开了花。同时,还有砸金蛋赢精美家居四件套、抱枕、精美毛巾礼盒、太空被等奖品。每一场,场场精彩不停,丰富多彩的节目让每一场活动都成为无可复制的欢乐盛宴。

同时,客户在等候区休息时还有工作人员热情地奉上浓香咖啡,让客户无时无刻地感受到了家的温暖。别具特色的咖啡主题营销中心更是人气暴涨,现场众多客户纷纷拍照留念。对海信九麓府的品质更是由衷点赞。

二环品质城 海信九麓府

海信九麓府位于济南西二环与北二环交汇处,总建筑面积约80万㎡,融合住宅、商业、办公等多种城市功能于一体,是海信地产21年在济南的又一匠心力作,钜献天桥品质生活。

项目周边交通便捷,坐拥7条公交线路及两条快速路, 30畅达全城;有四所三甲级医院、八大购物中心及多所优质学府环绕;内部规划18万㎡大型商业中心,及15班幼儿园、36班小学,便捷生活一步到位。

95-125㎡全明通透三居

海信九麓府面积区间95-125㎡,全明通透、三室朝南、多赠送、百变空间,同时房间内预留多种收纳及可拓展空间,极致打造人性化舒适生活。诚邀品鉴!

项目地址:二环西路与二环北路交汇处东南

营销中心地址:二环北与二环西交汇处东行300米路南

责任编辑: xife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