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拼团购房189群(12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63人申请入群

匠心营造 幸福济南

匠心营造 幸福济南

发布时间: 2016-09-24 11:34:55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442次浏览


 匠心营造 幸福济南

升级一座城市的幸福

 新城·香溢紫郡二期「澜庭」幸福首发  10.1全城盛大认筹


 

七大升级 铸新东站幸福大城

新城·香溢紫郡二期「澜庭」位于未来济南城市副中心、省会交通枢纽——新东站核心片区。在传承新城·香溢紫郡的科技智慧、生活智慧、户型智慧和商业智慧四大智慧基础上,二期「澜庭」更是在交通动心、配套贴心、规划虔心、产品匠心、景观用心、商业精心、物业诚心七大方面进行了新升级,给济南市民带来独特的“新城式幸福”。

法式美宅 邂逅幸福漫生活

每天穿梭于钢筋混凝土的城市之中,忙碌之后的那一份宁静和安详成为城市人中的梦想。此次法式新古典建筑新城·香溢紫郡二期「澜庭」,在景观上也做了全新升级,为致力于给泉城铸造一方惬意的公园领地,打造了2.5万方滨水景观带、T字形绿轴景观带,内外皆有不同风景,真正的实现快城市漫生活,让您在此感受到真正的闲适品质生活。

全维商业体  定制幸福一公里

新城·香溢紫郡二期「澜庭」占据新东站核心,繁华与价值不言而喻。未来几年,60万人口将汇集于此,共筑幸福生活蓝图。新东站、R3/M4双轨交、工业北高架快速路等正在建设中,济南东部交通要道凤凰路即将全线贯通。五大便捷交通,真正的无缝对接城内城外,让业主畅享全城繁华。除此之外,新城·香溢紫郡二期「澜庭」商业配套全新升级,坐享8万方全维商业,一站式社区mall,主题开放式BLOCK商街,10全系生活配套圈,尽享丰盛生活。

选择新城·香溢紫郡二期「澜庭」,不仅是选择了一种生活方式,更是选择了一种生活态度。新城·香溢紫郡二期升级力作「澜庭」新品荣耀面市,新东站百万平米巨著,济南科技豪宅蓝本,建面约106146㎡奢阔科技豪宅,全能三室,尊享四室,101日开启全城认筹盛启,唯美景观示范区,奢华样板间同期盛大开放,诚邀品鉴!吾悦·紫郡坊建面约50-300㎡全临街财铺,1万抵10万火爆认筹中。

置业热线:88098888  财富热线:8191 9999

地址:开源路北段新城香溢紫郡营销中心

责任编辑: xife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