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拼团购房147群(14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93人申请入群

济南市9月12日——9月18日市场监测周报

济南市9月12日——9月18日市场监测周报

发布时间: 2016-09-21 09:16:13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1001次浏览


一、综述

1、商品住宅供求

商品住宅市场供求: 本周济南商品住宅市场供应10.74万㎡,主力供应项目景和山庄、中建锦绣兰庭等;成交30.12万㎡,主力成交项目中海华山珑城、凤凰国际、龙山希思庄园等;本周供求比为0.36。

 

2、商品住宅区域及结构性成交:本周商品住宅供应10.74万㎡,其中历城区供应量最大,主力供应项目为景和山庄、帝华鸿府等;本周商品住宅市场总成交30.12万㎡,历城区成交量最大,成交项目中海华山珑城、龙山希思庄园等。

 

二、排行榜

本周商品住宅排行:

 

(注:本榜单不包括公务员单位团购房)

三.开盘加推:

市场动态:本周恒大龙奥御苑、海信贤文世家、鲁能泰山7号、绿地新里香榭丽、荣盛花语馨苑总计5个项目加推/新入市。

 

四.济南市土地交易信息:本周无新增土地供应及土地成交。

五.房地产相关政策及行业信息

1、山东资讯:山东设“社区集体户”解决落户难 租房也能申请集体户

8 日,山东省公安厅印发《山东省户口登记管理规范(试行)》。对于“无房”落户问题,规范提出建立“社区集体户”,用以登记在社区既不符合设立家庭户条件、又不符合集体户落户条件的人员户口。今后,群众生活中遇到的房屋产权出售后,户口无处可落的类似问题得以解决。同时放宽集体户设立条件,租赁房产也可以申请。

2、 济南资讯:济南51个项目入围棚改清

日前,山东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公布了 2017 年第一批、第二批棚户区改造任务清单,明年全省计划新开工改造 1477 个棚改项目,共计 74 万余户,其中济南有 51 个棚户区改造项目在列,涉及改造量 4.3 万余户(套)。第一批涉及 21 个改造项目,改造量共计 28367 户(套),其中 193 户(套)为国有工矿(含煤矿)棚户区改造;第二批任务清单中,计划开工改造项目 30 个,改造量共计 14812 户(套),其中城市危房改造占 2666 户(套)。此次棚户区改造范围涉及七区三县一市(含高新区),其中槐荫区改造规模最大,涉及 9721 户(套)。业内人士分析认为,按照 50%实行货币化安置的目标,如此大规模的旧城改造背后,济南楼市又将迎来新一批“买买买”拆迁大军。

3、济南资讯:章丘高官寨镇13个村划归济南高新区管委会代管

近日,市政府印发了《关于明确济南高新区代管章丘市高官寨镇部分区域有关事宜的通知》,其中明确提出,为了加快济南综合保税区空港功能区和济南临空经济区建设,把高官寨镇东至徐寨村东,北至省道 321 线,南至历城区界,西至黄河范围(包括王店村等 13 村及济钢农场)划归高新区管委会代管。

4、济南资讯:济南市中区明年将新建8校 打造4个优质教育圈

记者从 8 日市中区召开的全区教育工作会议上了解到,2017 年,市中区按规划将完成 8 所学校的新建项目、1 所学校的改扩建项目以及 1 处校舍场地的置换项目,预增班级 324 个,预增 15120 个。8 个新建项目分别为:鲁能领秀城东区九年一贯制学校、鲁能领秀公馆小学、融汇城小学、华润兴隆南小学、华润兴隆南初中、立天唐人中国 mall 小学、中海国际社区九年一贯制学校、世贸原山首府学校。扩建项目为育贤中学。在鲁能领秀城地块新建济南三中新校,用以置换三中老校区(面积 13724 平方米)。继续扩大集团化办学覆盖范围,2017 年要实现全区学校 100%全覆盖。另外,记者从会上获悉,市中区还将构建“四圈”优质教育资源布局,打造北部示范圈、中部拓展圈、南部生力圈、西部突进圈四个优质教育资源圈。

责任编辑: xife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