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拼团购房233群(9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98人申请入群

专访济南华皓建信置业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徐凯

专访济南华皓建信置业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徐凯

发布时间: 2016-08-28 08:57:47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6764次浏览


济南华皓建信置业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徐凯先生

中国华皓控股有限公司是横跨中高端房地产投资开发、酒店投资运营管理、投融资控股的国际性集团公司。经过十余年发展,中国华皓成功投资开发多个优秀中高端住宅项目、城市综合体项目、高端豪宅项目、旅游地产项目。并在南昌、成都、上海、济南、青岛、北京、三亚等地拥有大量土地储备,未来三年内,十余个高端住宅、城市综合体、旅游度假养生地产项目将集中开发上市。

华皓初来济南就受到济南市民的拥戴,首次开盘劲销6亿,创造了华皓集团的销售奇迹,为此,楼盘网采访了济南华皓建信置业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徐凯,他将带大家更加深入地了解华皓。

Q=楼盘网,A=徐凯

Q:徐总给大家简单介绍一下华皓集团的发展历程吧。

A: 中国华皓控股有限公司,为海外投资机构及洪客隆地产、中德置业共同控股,是横跨中高端房地产投资开发、酒店投资运营管理、投融资控股的国际性集团公司。目前来讲,已经布局上海、成都、南昌、海南岛、山东四省一岛,我们计划,未来三年内,大约十个高端住宅、城市综合体、旅游度假养生地产项目集中上市。

 

Q:据我们所知,华皓一直都在南方发展,北方只在山东省有项目,为什么华皓北上首选了山东省?

A:2016年上半年山东省经济总量31688.30亿元,全国排名跃居第三。城镇居民收入16965元,全国排名第八。山东省经济水平一直较为强劲和稳健,而楼市供应市场却呈现出不对等现象,尤其是高品质项目市场潜力很大。在前期大量的细致考察和深思熟虑后,华皓集团慧眼独具,决定将山东作为其北方战略的首要一棋。

对于山东市场来说,集团倾向于省会城市济南和沿海城市青岛两个经济支柱城市主力发展,并在城市用地的选择上,无不仔细分析和推敲。目前除济南“旅游路上的跨阶豪宅”华皓英伦联邦以外,我们在青岛亦储备有两块土地,现已进入方案阶段。东西呼应的“华皓双城记”,在齐鲁大地大幕正起。

 

Q:企业未来在济南地产领域的战略构想是什么?是否会继续拿地?重点将落在哪个区域?

A:济南,作为山东的省会城市,是二三线类型省会城市中房地产市场最为稳健的区域之一,因此将成为我们集团在山东的重要中心来打造。

针对济南市场,我们集团做过仔细的分析和研究,认为济南市场的发展前景非常好,但同时整体市场品质和价格来讲,均相对偏低,有非常大的潜力可以挖掘。

在济南继续获取更多的土地储备资源,是公司发展的战略要求。我们目前已经接洽了多宗土地,主要集中在城市发展的主力区域,包括城市东部片区、城市中心区域及部分新规划的核心区域等等。在土地储备上,我们追求以稳健发展为主,主要从区域人口情况、房地产发展状况、区域辐射力等多个因素综合考虑,以尽量降低项目的市场风险,并保证项目品质的打造。我们有信心将华皓英伦联邦的辉煌延续到各项目。

Q:华皓英伦联邦在济南首月开售就劲销11亿,作为一个新进济南的项目,华皓一鸣惊人,徐总认为英伦联邦项目是以什么取胜的?

A:济南华皓英伦联邦自临时接待点推出市场以来,受到广大客户的喜爱和追捧。据不完全统计,平均每周几百组客户到访,累积到访七千多组。应市场要求,我们在7月10日和8月4日分别进行了两次推售,客户对本项目的购房热情远远超出了我们本身的预期,以致于出现了一房难求的局面,后续每天仍有大量客户到访并购房。不到一个月时间,华皓英伦联邦总销售额已经超过11亿。感谢各位业主的信赖和厚爱,是他们为华皓品牌在济南的落地奠定了良好的基础,也给中国华皓在济南的恒远发展带来更大信心。

 

项目首月入市销售取得的成绩,确实来之不易,这跟我们集团整体产品化策略和项目的大投入是分不开。首先、我们对产品的定位和优化经过了长时间的调整,比如三房以上户型几乎都是三面朝南、绝大部分户型都是南向双阳台设计、入户双层大堂高带装修标准等等;其次、大力遴选全球知名品牌和强有力的合作伙伴,集优越于一身,天齐建筑、海尔智能化、霍尼韦尔、日立电梯、万科物业等将为项目品质打造和后期品质生活保驾护航;再者、追求更多人性化配置,解决很多实际问题,比如无接触式门禁系统,彻底解放双手,解决了由于拎重物或者天气寒冷开门不便的问题;比如楼下即享的健康慢跑道,周到细心的解决了辗转奔波健身房的问题等等。华皓集团仍在不断的要求加强项目投入,我们一直在为业主展现一个更好更完美的华皓英伦联邦而努力。

Q:英伦联邦上半年创下奇迹,下半年英伦联邦项目是如何规划的?请徐总简单介绍一下下半年的销售计划吧?

A:目前我们首期推售的B1地块进入清盘去化阶段,基本处于无房可卖的状态,但每天到售楼处的客户依然络绎不绝,他们积极向我们的置业顾问咨询新房源计划。深切理解客户追求品质生活的迫切心情,为了尽快的将更优质的产品献给业主,我们工程上正在加班加点推进工程进度!在现场可以看到,我们的合作伙伴天齐建筑是非常给力的。

 

根据节点要求,华皓英伦联邦初步计划将在9月份正式推出B3地块。新地块位置较好,户型区间为90-170平米,均为前期市场热销户型,涵盖了两梯四户的27层的高层和两梯两户的18层小高层产品。敬请大家随时关注我们的进度。(销售电话82899999)

Q:这段时间,济南的楼市炙手可热,徐总如何看待现阶段市场发展?在这样的市场下企业将会如何发展?

A:济南市场的火热,是之前市场潜力未充分挖掘所导致的,是市场累积性需求的有效释放。济南CBD大拆迁新机制货币补偿、土地熟化制度改变等,充分的给予了市场预期,因此频现,不足为奇。这种现象其实是可以预见的,在纯市场化运作土地的同时,土地招拍挂将不断的抬高土地价格,房价的上涨潜力和楼市的火热程度也将成为一种必然。但是在经过这样一个阶段的潜力挖掘后,房地产市场将进入一个合理而平稳发展的阶段。对比其他同等城市来看,济南房地产潜力的挖掘还有多年的路要走。

 随着CBD核心商务区、汉峪金谷金融区等的带动,整个东部区域将最大程度的享受济南城市发展的红利,加之旅游路南公认的优良环境,我们项目所在的区域无疑将成为东部最为炙手可热的区域,随着时间的推移,大汉峪片区的前景将逐步和龙奥板块的价值接近,未来潜力指日可待。

虽然有唐冶板块地价的对比、也有跨过一座隧道之隔龙奥片区房价的拉抬,我们华皓英伦联邦在价格制定上还是采取了较为合理的方式进行。我们本着与前期客户共同双赢的理念,让客户在购得满意住宅的时候同样获得一定的增值空间,与客户共同见证华皓英伦联邦的成长。作为我们中国华皓企业的发展来讲,未来仍将选择合适的项目地块,不遗余力的打造品质标杆楼盘。只要坚定“地段核心和居住品质”的中心线路,相信不论后期市场状况发生任何变化,好房子自然会受到市场的追捧。

Q:徐总谈一下对济南这个城市的印象吧?

A:济南是一个比较低调,但不失文化味儿的城市。对济南的印象,大抵最早是源于老舍的《济南的冬天》了吧,然后就是“七十二名泉”之首的趵突泉、以及“四面荷花三面柳,一城山色半城湖”的大明湖……。“家家泉水户户杨柳”这样的景色,时至今日,在济南的一些老街道比如曲水亭街里,依然举步可见。

 众所周知,山东素称"孔孟之乡,礼仪之邦",中庸、仁、义、礼、乐、信、忠、孝与务实的性格可谓影响着一代代济南人,延续而来的修身齐家、平天下,也指引着成功人士作为奋斗的目标。反观我们的项目,我们从很多方面均可看到,英伦所呈联的始终是一种绅士情节,而这种风格的实质便是“正直的待人之道与谨慎持重的内敛精神”,与孔孟之道是不谋而合的。这种元素的融合是非常棒的,其深远意义是给予齐鲁绅士“齐家有邦“的的置业观念以及生活习性。

听了徐总的介绍,相信大家对华皓会有更进一步的了解,也期待华皓的新产品早日跟大家见面。

责任编辑: xife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