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拼团购房174群(17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60人申请入群

济南房地产崛起 药山片区开发加速跑

济南房地产崛起 药山片区开发加速跑

发布时间: 2016-08-23 09:53:32

来源: 齐鲁晚报

分类: 本地楼市

2014次浏览


药山片区的美好蓝图已规划成形,蓝图如何在未来家园的建设中落地成真?这也成了论坛活动讨论的热点。万科、三箭、力高、海信、荣盛、泉利等开发企业负责人结合项目开发做了详细阐释。大家看好片区的潜力,对未来发展充满信心。

五六家开发企业抢滩

今年3月,济南市国土资源局挂牌出让天桥区大魏5宗土地,面积超过280亩,这是春节后省城最大规模的一次土地出让。一直默默无闻的药山片区突然成了开发商眼里的香饽饽,一年内冒出五六个楼盘,实力房企纷纷在此布局,抢吃“黄河新区”这块大蛋糕。济南市国土资源局发布的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挂牌出让公告显示,一次性推出的5宗土地,均位于天桥区大魏村,二环西路以东,二环北路以南。其中3宗规划为居住用地,2宗是商业商务用地,总面积大约281亩。

三箭地产在药山公园北邻开发30万平方米的瑞景苑,万科在二环北路以北开发了金色悦城。今年4月,海信地产也进入了药山片区,投资建设海信大魏项目。

不仅大型房企看好药山片区,早在2010年山东泉利置业就在药山开发建设物流园区项目。一年之内,药山片区冒出五六个楼盘,多为实力较强的地产开发企业。随着北跨的加速,作为北跨桥头堡的药山片区早就成了开发企业眼中的香饽饽。

配建学校、打通断头路

济南万科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总经理黄运林认为,药山片区南邻小清河,北邻黄河可以说是药山片区最大的优势所在,非常看好药山片区的前景。“从2014年底到去年项目开盘至今,其实发现天桥这个区域、包括这个片区给我们的还是比较惊喜。”黄运林说,万科在考虑后续的地块开发建设。

山东三箭开发有限公司负责人王令强介绍,随着片区内的开发企业越来越多,片区内的公共基础设施一定会得到很大的提升。“三箭项目就配套建设了一所九年一贯制的学校,三箭公司将会无偿移交天桥区教育部门,今年9月1日就具备招生条件。”

济南海信地产负责人俞恺介绍,考虑把这个海信项目打造成高科技、智能化的智慧型社区。山东泉利置业有限公司董事长周利平介绍,他对药山区域的发展很有信心,早在2010年就进入这个片区开始打造泉利重配城这个项目,“目前园区基本上是满园入驻。”为了实现片区的提升和更深入,未来继续投资药山。

随着药山片区内开发企业越来越多,药山片区的路网也开始着手提升了。据了解,这个片区的无影山东路也将打通。而且据记者了解,济南市政公用部门还准备对片区的南北大通道———蓝翔路进行提升,整个片区的交通、排水情况都将得到提升。

责任编辑: xife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