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拼团购房55群(7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62人申请入群

济南房价“涨”声一片 型地产升值强劲

济南房价“涨”声一片 型地产升值强劲

发布时间: 2016-08-22 15:51:04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网原创

209次浏览


“过去的一年,你干啥也不如买套房。”市民黄先生说,没想到济南的房价能涨这么猛。“毫无疑问,过去的一年中,房地产回报率已经高过任何一种投资方式。”

国家统计局18日发布数据显示,济南的房价连续12个月上涨,领涨全省。而频出,房价或继续向高点攀升。面对不断高涨的房价,想要置业一套良好的保值增值的房产,就需要甄选资源与品质项目。蓝石·大溪地作为泉城首屈一指的生态社区,凭借资源之、环境之美好、产品之精工、服务之完善、生活方式之优越,以王者之势领跑泉城楼市,升值潜力不可限量! 

 

 

生态价值:湿地景观资源无可复制

举目全球,城市规划所限造成地价寸土寸金,让城市公园不仅稀有,更难复制,在土地价值被放大到无与伦比的当代,城市湿地公园的性更是不言而喻。蓝石·大溪地被33.4平方公里国家级湿地公园环抱,25万㎡私家园林、10万㎡广阔水景极尽奢然,社区内绿树参天、鸟语花香、流水潺潺,俯仰间尽是美景。

居住价值:一站式生活配套醇熟升级

醇熟社区加上繁华商业,更是对品质生活额外的犒赏。蓝石·大溪地打造300亩生态农场、大型社区食堂、休闲健身会所、泉水游泳馆、瑞典GPRS儿童乐园、哈佛双语幼儿园、社区医疗中心、宠物活动区等一站式全龄社区配套,为业主带来丰富多彩的品质生活,从老人到孩子,都能安享醇熟时光,生活幸福指数直线攀升。

健康价值:5H健康生活方式独树一帜

买房不仅仅是选择一个居住空间,更是选择了一种生活方式,并将影响着全家人的身心健康。蓝石·大溪地率先打造5H健康生活新方式,依托独特的生态环境资源和社区配套设施,为业主提供健康呼吸、健康膳食、健康饮水、健康运动,并以24物业管家服务给予业主全心呵护。

产品价值:匠造实景现房他处难寻

虚拟的楼书把家的画面勾勒的再华美,都不如实景现房看得见摸得着更让人动心。蓝石·大溪地邀5国11家设计团队进行联合设计,历经1100个日夜的反复推敲和淬炼,耗费3年终成济南人居之大成。如今,二期实景现房大美呈现,小高层、洋房、别墅等品质精工、户型奢适,备受广大置业者追捧。

 

方为王道,抢占升值先机。蓝石·大溪地,建筑面积70-162㎡瞰景小高层、186-241㎡墅质好洋房,交2万抵5万,一次性付款97折、按揭98折,二期实景现房最后百席即买即住,一席难求,全城争藏!抢购热线82677777。

责任编辑: xife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