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拼团购房226群(14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14人申请入群

名人专属衣帽间,是送给太太的秘密花园

名人专属衣帽间

发布时间: 2016-07-22 15:04:59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842次浏览


无论房子大小,每个女人都梦想有自己的一所衣帽间,营造属于自己的秘密花园,尽情收纳时尚和美丽。

普通人尚且如此,那么我们所看到的那些光鲜亮丽的名人,他们的后花园有什么样的秘密?一起来探索一下:

郭敬明:大牌堆砌的衣帽间

电影《代》的场景中,顾里那间360°全景双层衣帽间,深深地震撼了无数女人心。

在电影中打造如此奢华的场景,足见导演郭敬明对衣帽间的偏好。事实上,他家里的衣帽间,丝毫不逊于电影,衣服鞋子包包,都是名牌,单一把雨伞就价值5000元。

维多利亚·贝克汉姆:鞋子有专门的衣帽间

两年前贝克汉姆夫妇乔迁新居,作为世界级的时尚达人,最令人羡慕的就是贝嫂的衣帽间。衣帽间仅装修费就达500万英镑,其中就有专门放置贝嫂鞋子的房间,想贝嫂捐鞋都成山,这衣帽间肯定就是女人向往的天堂了!

刘涛:豪华而不失贤妻本色

在《花儿与少年》节目中,刘涛在家中收拾行李的画面曝光了她家中的内景,超大的衣帽间当然是不可少的。镜头展现给众粉丝的仅仅是一个开放式衣帽间的一角,不过从衣服的码放可以看出刘涛还是很注重细节的人。

米兰达·可儿:满满的女人味

全世界的女人都羡慕米兰达·可儿的身材,全世界的女人都知道她一个超萌的儿子,却不知道她的衣帽间如此充满女人味!可儿已然成为我们模仿追逐的时尚icon。在她的衣柜中Prada 、 Chanel 、Louis Vuitton、Fendi、Bvlgari经典手袋一个都不少。

中铁·逸都国际,奥体小洋楼,建面约175㎡奢阔四室。大家族里,送给太太一方小天地,主卧衣帽间,女主人的秘密花园。尽情收纳,舒心打理。独享尊贵的私人空间,生活秘境,你也可以拥有!

 

责任编辑: xife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