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拼团购房75群(16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14人申请入群

小洋楼的私属礼遇,从入户开始

小洋楼的私属礼遇,从入户开始

发布时间: 2016-07-20 15:32:46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518次浏览


日益拥挤的城市,越来越高的楼层,电梯里越来越拥挤的人群……回家,难道也要成为一场征途?

中铁·逸都国际9层奥体小洋楼,不仅为业主提供了低楼层低密空间,更是从业主的生活体验出发,提供了一梯两户的出行方式。私家电梯入户,开门即到家!

更安全:

一梯两户的设置,全程刷卡进出,全程监控护航,只为业主与朋友通行,杜绝了陌生人进出家门的可能。生活更加安全放心。

 

更舒适:

一梯两户的电梯,没有苦等电梯的烦恼,更没有电梯里人满为患的忧虑,回家成为享受。开门即自家玄关,不必担心邻居的杂物占用公用空间,更没有小孩吵闹和狗吠声,生活更加舒适自在。

更私密:

电梯入户的私家体验,打开电梯的门,就是你的私享客厅,空间成为自己的独立王国。在这里,少了尴尬寒暄与压抑对视,少了分秒必争的慌张争挤,电梯成为业主的专属配置。

更尊贵:

仅有一步之遥的电梯,带来的不仅是便捷舒适的生活。电梯为家门,归家成为一种礼遇,尊崇感无与伦比。最精致的洋楼生活,就从这里开始!

好房难得,好生活更难得

每一个细节,都为了业主更好的生活,传世经典,稀品洋楼,中铁·逸都国际,建面约145—175㎡奢阔大宅,送给您最尊贵的洋楼生活!

 

责任编辑: xife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