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拼团购房201群(14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48人申请入群

蔚蔚齐鲁,砥砺成邦 ——华皓•英伦联邦跨阶豪宅首映礼圆满落幕

华皓•英伦联邦跨阶豪宅首映礼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 2016-06-27 12:23:27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751次浏览


6月25日下午,“蔚蔚齐鲁,砥砺成邦”,华皓•英伦联邦跨阶豪宅首映礼在禧悦东方酒店二楼禧悦楼隆重举行。当天,中国华皓、媒体精英、合作伙伴以及客户等重量级嘉宾汇聚一堂,共同见证了华皓•英伦联邦盛大揭。

活动当天,1000余客户、主流媒体、合作伙伴齐聚现场,座无虚席。现场气氛热烈,参会的媒体同行不禁感叹,“英伦联邦果然名不虚传,首映礼引发全城关注!”

下午2点30分,一段关于“英伦联邦项目3v动画、华皓之光”的的精彩VCR拉开了首映礼的帷幕。中国华皓集团董事副总裁兼济南华皓总经理聂卫昌先生在致辞中表示,济南是国家历史文化名城,是孔孟之乡,礼仪之邦,中国华皓济南1号作品更将以此为基点,将儒家修身齐家治国平天下的人生信条,与西方人本主义、生而平等有机融合,使英伦联邦“豪宅跨阶层”具有极大的现实意义,并提到项目规划用地170亩,总建筑面积约45万平米,整体建筑及园林风格秉承纯正古典英伦风范,建成后将成为济南一道靓丽的城市风景线。为实现跨阶豪宅的理念,结合济南市场的特性,公司协自身设计单位独立研发,在建筑立面、建筑材质、户型设计、园林打造、智能居住、安全保障和物业管理等方方面面做足工夫,与霍尼韦尔、海尔、日立等世界性品牌合作,携手万科物业、山东天齐等共同为业主打造一个理想居所。

接下来,由宝贤主创设计完美展现了英伦异域的艺术精髓与悠远意境,不仅具有独特的外表,从尊崇的礼仪秩序,建筑与自然的和谐,建筑与人的共荣共生等居住者的角度做了最人性的考量。并且规划了5.8米挑空大堂、双阳台……一个个人性化奢华的配置充分应验了跨阶豪宅理念。
而作为英伦联邦合作伙伴万科物业也为本次发布会精心准备了“睿服务”及社区物业视频,从万科物业的品牌理念、“睿服务”产品以及价值进行了详实的介绍。
此次发布会,融合了英伦、中国文化、高科技等多种高雅文化元素,3D裙投表演、墨舞表演、万科、海尔智能化TED演讲的展示构成了整场发布会的高雅文化基调。
最后,普邦园林院长叶劲枫先生不远万里,更是亲临现场,为英伦联邦嘉宾讲解一花一树、一草一木,着眼园区内的每一处角落,阐释了背后不为人知的努力故事。
除此之外英伦联邦诚意十足,现场大奖不断,iphone6s、IPADAIR、数额不等的购房代金券等花落人家。

伴随着“蔚蔚齐鲁,砥砺成邦” 跨阶豪宅首映礼的完美落幕,英伦联邦开启了全新的旅程。我们相信,只要英伦联邦继续践行匠心的脚步不停,这种名为“跨阶豪宅“的生活方式就会愈加完美。

责任编辑: baobao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