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拼团购房176群(18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36人申请入群

“兰为名 与君悦”名悦山庄首届兰花艺术节盛世启幕

“兰为名 与君悦”名悦山庄首届兰花艺术节盛世启幕

发布时间: 2016-06-27 10:42:16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949次浏览


“手培兰蕊两三栽,日暖风和次第开;坐久不知香在室,推窗时有蝶飞来。”兰花与“梅、竹、菊”并列,合称“四君子”,古人常以“兰章”喻诗文之美,以“兰交”喻友谊之真,也有借兰来表达纯洁的爱情。在国人的眼中,兰花是高洁典雅的象征。6月25日,“首届兰花艺术节”在名悦山庄盛世启幕,名悦山庄以兰之名汇齐鲁名士,引百余株名贵兰花供兰花爱好者观赏、交流。

 

 

一段高山流水的古筝演奏拉开了“首届兰花艺术节”的序幕。只见古筝演奏者轻拨慢弹,婉转低沉的琴音,如靡靡之音,回响在名悦山庄,激昂时如高山流水,缓缓流下,激荡回旋;舒缓时似雨打芭蕉,远听无声,静听犹在耳畔。

一曲终了,山东省兰花协会会长徐同吉先生上台为兰花爱好者们讲述有关兰花的历史、品种及种植经验。程会长专业的培育兰花的经验,让台下的兰花爱好者们获益匪浅,称赞连连。

 

 

兰花是一种风格独异的花卉,它的观赏价值极高。其香气,清而不浊,一盆在室,芳香四溢,叶终年鲜绿,刚柔兼备,姿态优美,即使不是花期,也像是一件活的艺术品。名悦山庄作为少有的低密度生态墅区,非常适合兰花的养殖与培育,其悦三山大境,揽万亩林海,是爱兰养兰者绝佳的居住之地。

 

本次活动结束后,兰界泰斗徐同吉先生讲的透彻,近百名兰友听得过瘾,活动结束后兰花协会的领导们合影留念。

 

责任编辑: xife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