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拼团购房170群(23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64人申请入群

蓝石·大溪地:生态避暑 纵享健康清凉

蓝石·大溪地:生态避暑 纵享健康清凉

发布时间: 2016-05-23 09:52:26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259次浏览


连日来平稳上升的气温,炙热的阳光,都预示着济南的“烧烤”模式即将开启。燥热的天气容易导致烦躁的心情,甚至会影响生活和工作状态。济南的夏天是需要释放的,除了撸串、吃麻小、喝扎啤,人们更希望寻觅一处避暑居所,享受健康清凉。

 

位于济西湿地公园中的蓝石·大溪地,一处万物葳蕤的健康养生社区,出则繁华,入则静谧,坐拥园林、湖岛,自有清凉;从呼吸、膳食、饮水、运动等,颐养生活每个细节,圆一个都市人的夏日养生之梦。

天然氧吧 畅享清凉

占据着33.4平方公里济西湿地资源的蓝石·大溪地,坐拥25万平米私家园林,五层园林绿化标准、上百种树种全冠移植,强大的湿地净化功能以及大溪地丰富的植物群落和水域资源使其成为天然氧吧,确保了优越的小气候圈层,负氧离子高达2100个/立方厘米,夏季平均气温也比市区低2-3℃。生活在这里,24鲜氧涵养身心,没有夏日的酷暑,只有大片的荫凉和凉爽宜人的温度。

 

临水而居 润泽身心

临渊羡鱼不如临水而居,蓝石·大溪地拥有10万平米原生湖泊、三个原生池塘、1200米白鹭湖黄金水岸,丰富的水体空间和水域资源赋予这片土地以仙气、灵气和贵气,是不可多得的修身养心之地。与湖色为伴,与自然比邻,在这里,感受湖居生活的美妙,奢享清澈绿色的惬意生活。

全龄养生社区 引领5H健康生活新方式

的自然资源在城市中已属罕见,而蓝石·大溪地率先提出的 “5H健康生活理念”,也引领了泉城健康生活新方式。生活在大溪地,喝的是地下400米深层泉水,吃的是溪地农园纯天然种植的有机蔬菜。商业街、HAGS儿童乐园、健身会所、社区医疗中心、宠物活动区等全龄健康生活配套,带给业主从身体到心灵的关爱,满足全家人个性健康生活需求,让社区生活更为丰富便捷。而作为省市优秀物业服务社区,大溪地100多人的物业服务团队,为业主生活的点点滴滴提供全天候贴心呵护。生活在这里,本身就是一种享受。

 

目前,蓝石·大溪地二期实景现房已大美呈现,的资源价值、良好的楼盘综合价值、以及即买即住的现房优势,使得其业内外口碑和升值潜力首屈一指,连日来持续热销,十分抢手。建筑面积70-162㎡小高层、186-241㎡洋房,今夏避暑养生胜地不容错过,抢房热线82677777。

责任编辑: xife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