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拼团购房129群(22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14人申请入群

融汇城•艾德音乐节开唱在即,嗨翻泉城!

融汇城•艾德音乐节开唱在即,嗨翻泉城!

发布时间: 2016-04-13 14:31:06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网原创

968次浏览


曾经,你不惜请假翘班跋涉千里,只为了一场梦中的迷笛。

曾经,你挤出周末时间远赴魔都,只为了一场传颂的草莓。

如今,这座城市开始懂你,贴心细致的艾德公馆已经懂你,懂你那颗炽热的音乐内心,懂你追求与众不同的个性,懂你追求最顶级的音乐享受。于是,诞生了这场即将声动全城的——融汇城·艾德音乐节!

融汇城•艾德音乐节:音乐无畏,声动全城

 

作为2016年专属的文化节目,本届融汇城·艾德音乐节由3000亩文化产业生活城——融汇城倾力打造、年度置业新品融汇城·艾德公馆荣誉冠名,邀请到了张艺德、齿轮乐队、阿基耐乐队、陆地飞行者乐队为代表的各派独立音乐人、独立乐队,在3000亩文化产业生活城献唱。本届音乐节集本土音乐、顶级唱匠、原创激情的音乐盛会于一体,打造济南本年度最有范儿、最犀利、最先锋的城市户外音乐节,为乐迷们带来最震撼的视听盛宴。

或许,在北京你领略过迷笛的狂热,在上海你体验过草莓的激情。但在济南,你一定没有感受过“音乐无畏,声动全城”的震撼,融汇城·艾德音乐节等你来嗨!这个春天,3000亩文化产业生活城和你一起,音乐无畏,声动全城!

融汇城•艾德公馆:载誉加推,青春不散场

 

作为泉城西南第一大盘,融汇城背靠卧牛山、克朗山、簸箕山,享三大主题园林及一站式时尚都会生活圈,城内配套资源丰富,实现购物、休闲、餐饮、娱乐等一站式生活,给你无比尊贵的生活,是专为以家庭为世界的女士们量身打造的繁华生活领地。

融汇城已与欧洲众多时尚品牌及国内影视产业巨头博纳影业集团签署了战略合作意向,并与省内婚庆、婚礼机构密切合作,建设打造济南首席一站式婚庆主题购物中心Wedding Mall。

进入2016年,坐落于拥军路西侧的三大时尚文化生活体验区——融爱天地、音乐中心和时代广场已进入如火如荼的建设中,预示着文化产业生活城的建设进入了全新的阶段。

融汇城高度重视教育资源的打造,为孩子量身定制家门口的天赋成长计划。2015年,济南名校舜耕小学正式签约入驻,为融汇城优质教育资源的建设启动了良好的开端。

融汇城·艾德公馆为融汇城2016年最新加推的全新组团和年度置业新品,88-115㎡销冠户型,全方位构建简约、便捷的人居空间,现正全城热销,首付2万起,即可抢住二环南新品,开启幸福人生。

每一座城市都有自己的个性标签和文化底蕴,融汇城此番借力首届“融汇城·艾德音乐节”,以音乐无畏,声动全城的个性,将向全城乐迷展现融汇城最鲜明的项目特征和风情气质。目前音乐节已进入最后的倒计时,融汇城·艾德音乐节究竟会发生怎样奇妙的化学反应?让我们拭目以待!

融汇城·艾德公馆开盘在即!均价5200元/㎡抢88-115㎡二环南新品。

融汇城一期准现房均价6000元/㎡,预购从速,详询81856666!

责任编辑: xife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