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拼团购房234群(21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88人申请入群

2016万科美好家新品发布会暨样板间开放 济南首映

2016万科美好家新品发布会

发布时间: 2016-03-26 09:00:56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购房指南

821次浏览


3月25日,万科美好家新品发布会暨样板间开放,在万科城售楼处举行。万科美好家作为2016年济南万科推出的一项升级业务,吸引了社会各界人士的关注。当天,新老媒体朋友、诸多业内人士、数百名参与认筹业主齐聚,共同见证了这一美好时刻。

上午10点,发布会现场人潮涌动,业主们开始排起长队进行签到并入座。在主持人简短的开场白后,发布会正式开始,济南万科营销部总经理于献文先生对万科美好家进行了详尽的介绍,他以现有生活状态为切入点,围绕“美好家是什么、为什么要做美好家、能给业主带来什么”做了深入浅出的解读,进一步加深了大家对美好家的认识和理解。

 

那么,究竟什么是美好家呢?顾名思义,希望通过装修定制业务实现更多客户可选择的装修,实现客户凝聚,客户需求的满足。据悉,济南万科打造的美好家是以客户需求为导向,依托万科开发商,针对不同户型,为客户量家定制包括家具、家电、五金、软装在内的全套家装服务。目前,万科美好家率先在济南万科城推进发展,这个社区的居住者将先人一步地体验到装修定制带来的品质生活,后期还将把此项服务推广到更多项目中。

 

发布会中,于总为到场来宾抽取奖品,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客户们纷纷屏息凝神,祈祷抽到自己,随着欢呼声和叹息声的此起彼伏,奖品被一一领取,发布会也圆满落幕。客户,一起揭开了万科美好家的神秘面纱。有业主坦言:“万科美好家,让我们不用亲自比量户型,也能获得高品质、低价位的定制家装服务,加上万科品牌的保障,我们购买既省心又安心,希望能早点入住体验。”

 

可见,万科美好家带给消费者的,不仅仅是一套服务,更重要的是体现对生活的美好憧憬、体现万科对客户个性化生活态度的尊重,并积极与客户一起共同打造美好生活的企业态度。万科美好家在引领新的行业风潮的同时,也将会为房地产企业的运营管理带来巨大挑战,因为要满足定制化服务所要求的并不仅是管理流程的进一步精细化,甚至意味着对现有运营管理模式的颠覆与重构。济南万科美好家的率先发布,或许也预示着整个行业的升级已经悄然来临。

责任编辑: xife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