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拼团购房142群(8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08人申请入群

5月起按11%征增值税 二手房虚报网签价格或吃亏

发布时间: 2016-03-23 09:20:26

来源: 大众网

分类: 政策法规

3220次浏览


业内认为,按实际增值多少缴增值税,相比以前按售价和持有年限征营业税,更公平合理,在交易中赚得多就得多缴税。营改增将有利于二手房交易和流通。

  济南二手房市场还没现明显波动

  2013年新国五条出台时,传闻二手房转让按增值额的20%缴个人所得税,加税猜测在短期内掀起一波交易高潮,济南市二手房市场突然爆棚。随着后来细则出台恐慌消失,市场才恢复平静。这次营改增,是否会复制20%个税的行情?

  20日,记者从链家、21世纪等多家中介了解到,虽然已敲定5月开始营改增,但二手房市场并未出现明显波动。目前二手房买卖的税费支出一般都由买家承担,因此,对业主影响不大,至于对买家的影响,则要看具体政策细则和具体操作。一切都处于不确定状态,买卖双方都不会着急。济南链家一工作人员表示,有的已成交客户催促抓紧过户,避免夜长梦多,防止政策出现变动。

  业内认为,按实际增值多少缴增值税,相比以前按售价和持有年限征营业税,更公平合理,在交易中赚得多就得多缴税。营改增将有利于二手房交易和流通。

责任编辑: chuany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