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拼团购房204群(17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95人申请入群

济南将推两款APP方便市民生活:能查公积金余额

济南将推两款APP:能查公积金余额

发布时间: 2015-11-14 09:44:25

来源: 济南日报

分类: 本地楼市

790次浏览


想随时随地打开手机,便可查询公积金贷款和提取政策等动态,靠谱吗?这个问题快要实现了,16日济南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微信服务号及手机APP平台将同步上线试运行,通过任何一种方式都能查询。

据悉,济南公积金管理中心微信服务号及手机APP平台将以移动互联终端为入口,为公积金缴存单位和市民提供一条新的方便快捷查询、使用公积金的渠道,该平台提供了集政策解读、新闻公告、业务指南、便民服务、信息查询等功能。同时,系统还设置了“摇一摇”模块,客户可按需设定查询公积金余额及最近服务网点信息。

如何加入微信和下载APP客户端呢?市民可通过济南住房公积金网(www.gjj.gov.cn)扫描二维码或通过微信搜索“济南公积金”微信号并关注。

今天上午,市食药监局召开创建国家食品安全城市试点工作座谈会。记者了解到,去年9月我市被列入首批国家食品安全城市创建试点城市,目前即将步入验收阶段,各项食品安全监管工作取得了阶段性成果。

每逢开学季,如何为孩子选择一家安全放心的小饭桌是家长的心头焦虑。座谈会上,该局负责人透露,“目前正在开发一款用于小饭桌监管的APP,推行后,家长通过手机就能实时监控小饭桌的后厨操作情况。”目前我市共1000多家小饭桌,全部已实行等级公示。据悉,实时监控将在星级较高的小饭桌试点推行。

据悉,今后我市小作坊食品也能实现可追溯,“光明正大”入驻规范化商超。小作坊食品通常包装简易,标签信息不齐全,一旦出了问题将如何追溯?该负责人透露,目前正在对已获取《审查合格通知单》的小作坊印制二维码,要求其将二维码加贴在产品外包装上。届时消费者只要手机扫描二维码,即可知道小作坊的名称、地址、联系方式等具体信息。

治理食品违法,必用重典。今年1-10月,全市食品药品监管系统共查处涉及食品类违法案件1126起,涉案货值252.3万元,罚没款644.73万元。全市公安机关共破获涉及食品类违法案件127起,捣毁制假售假黑窝点87个,涉案货值超过2亿元,抓获犯罪嫌疑人121人,已有20余人被判刑。


推荐阅读:

济南市首例海绵城市设计导则印发试行

省不动产登记将推开 无“确认书”无法登记

责任编辑: bjyf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